亚马逊高品牌垄断类目,推新一个月ACOS仍居高不下,优化这个后立马翻量!

亚马逊高品牌垄断类目,推新一个月ACOS仍居高不下,优化这个后立马翻量!

高品牌垄断类目,推新一个月后仍高acos出单,如何通过架构优化迅速翻量!下面我们一起来看吧!一.产品特点类目: Tools & Home Improvement用户的这个产品是个非常标的产品,让我们去看下这个产品的一个流量组成。这是他的一整个大类目相关的流量结构,顶部词的断层还是有一些的,然后因为他自己有一些功能限制,他如果选择直接对标的竞品的话,他的流量结构会更加的集中。二....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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谁说亚马逊过季产品在清货时很难降ACOS?做好投放计划,其实很简单

谁说亚马逊过季产品在清货时很难降ACOS?做好投放计划,其实很简单

今天我们要拆解的案例内容是来自广告师Bryce的案例:过季服饰产品如何在清货状态下还能保证ACoS的下降?下面我们一起来看吧!用户是一个服饰大类卖家,在今年的夏天的时候卖的是非常的不错的,然后随着季节过去之后,就慢慢松开了自己的投入了之后,持续表现得不温不火。结果这个卖家在今年Q4被砍了库容,这款产品发货量又非常得大,于是就来探讨说如何可以把这部分的货快速卖完。1.首先我们评估了市场的...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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亚马逊优化广告ACOS经常踩的雷区你还在踩吗?教你一招从花费层面上提高优化效率!

亚马逊优化广告ACOS经常踩的雷区你还在踩吗?教你一招从花费层面上提高优化效率!

最近有位卖家朋友找我咨询,反馈的情况是这样的:每周固定优化高ACOS的广告,但是感觉ACOS还是居高不下。一番询问得知他的操作是这样的:在后台筛选好日期后,在ACOS列点击降序排列,优先调整高ACOS的广告。看到这里,其实就知道这个卖家踩到了雷区:单单优化高ACOS的广告就能有效降低整体的ACOS。这句话可能看起来有点拗口,但是看看下面的这个例子你就会明白了。一、虚拟案例以上是虚拟的广...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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如何降低亚马逊高客单价产品整体的ACOS ?

如何降低亚马逊高客单价产品整体的ACOS ?

如下图所示,产品客单价是$77.80,算的上是高客单价了。广告整体ACOS是27.77%,广告点击率CTR是0.24%;转化率CVR是32/1433=2.23%,广告每单成本CPO是$21.6;平均每出1单点击次数44次。乍一看ACOS好像还能说得过去,实际上对于高客单价而言,大部分ACOS都很低。27.77%的ACOS可能是偏高的。很多人可能会反问我,ACOS不到30%,这还不好?A...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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亚马逊黑五网一期间广告数据BUG!超低ACOS诱导卖家加预算?

亚马逊黑五网一期间广告数据BUG!超低ACOS诱导卖家加预算?

这两天很多卖家查看黑五网一广告数据时,发现acos严重爆表,和此前数据完全不符!一开始注意到黑五网一广告数据的异常,是因为在黑五网一当天,很多卖家反映广告acos异常的低,仔细算下来花费和预算也对不上,再一刷新广告开销竟然还越花越少。要知道黑五网一的正日子,那预算跑的都跟流水一样,越跑越低那肯定有问题。另外还出现各种神奇的数据错误,比如出单量比点击次数还高,订单转化率超过了100%。花...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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作为卖家你不能不了解的ACOS!今天,2分钟带你搞懂!

作为卖家你不能不了解的ACOS!今天,2分钟带你搞懂!

作为亚马逊卖家,相信都知道ACoS,但对于盈亏平衡ACoS却常常被忽略,今天本文将深入为大家讲解它是什么、如何计算它以及如何使用它。一、什么是盈亏平衡ACoS想要知道什么是盈亏平衡ACoS,必须要先知道ACoS是什么,想必大家都知道ACOS的计算公式吧?ACoS = 广告总支出 / 总销售额ACoS不是一个绝对的数字,它因产品而异。不同类目、不同产品的ACoS都不一样,所以ACoS并不...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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亚马逊网一:ACOS越刷新越少,秒杀推荐价突被下调?

亚马逊网一:ACOS越刷新越少,秒杀推荐价突被下调?

根据Adobe Analytics的数据,今年黑色星期五(11月25日),美国消费者的网购支出达到91.2亿美元,同比增长2.3%,创下了历史新高。从上述数据来看,今年黑五的消费热度似乎并未因通货膨胀而消退,并且根据Adobe的预测,今年美国网一的在线销售额也将创下新高。Adobe数据显示,预计网络星期一将推动美国电商销售额达到112亿美元,同比增长5.1%,超过黑五成为今年美国最...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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亚马逊:调整ACOS的三大要素

亚马逊:调整ACOS的三大要素

一、提高转化率1,多变体推广,有数据得出同个类目下的链接,多变体的链接的销量比单链接的链接销量要好,多了一个让客户可以选择的条件,自然也多了一个下单的机会。2,优化Listing,价格,主图,图片,5点描述,关键词,A+页面,QA,星级以及评论等方面去入手。3,学会调整类目,有些变体是多个类目,多了一个类目也就等于多了一个流量入口。二、调整CPC1,根据广告位的表现去调整广告位出价,利...
亚马逊 2277 0
亚马逊广告投放10%的ACOS才合理?怪不得你亚马逊链接推不起来

亚马逊广告投放10%的ACOS才合理?怪不得你亚马逊链接推不起来

这两天有个做时尚类产品的新手小卖家私信我让我帮忙指导下链接。他的产品是10-15客单价,利润率是37%。广告表现很好,最近总体ACOS是20%左右,个别组只有百分之十几的ACOS,但是总单量只有15单左右,一直提升不起来。之前的ACOS都在百分之十几,这七天还是变差了,想咨询我如何进一步突破。听他这么一说,我不禁好奇,羡慕不已。百分之十几的ACOS听着不可思议!我不信!因为根据亚马逊的...
亚马逊 3523 0
干货|亚马逊降低广告ACOS的正确打开方式

干货|亚马逊降低广告ACOS的正确打开方式

亚马逊广告只有初级操盘手才研究ACOS、高级操盘手会研究整个产品的投产比。在氧子看来不结合产品和数据,谈广告打法,就是耍流氓。广告也没有那么难,广告其实就是付费让你的产品获得更多的曝光和点击。出单转化这个就是多维度影响的。既然是付费,那我们就应该更加重视我们付出的费用可以带来多少回报,也要重视我们开设广告的目的是什么。然后根据目的需求不同,我们就会安排不同的广告模式。从而来让我们更加精...
亚马逊 2872 0
亚马逊商品推广案例分析!降低ACOS的几个思路(新手必看)

亚马逊商品推广案例分析!降低ACOS的几个思路(新手必看)

如果我们发现我们的某个广告的ACOS并不满意,我们希望降低,我们应该从哪个几个方面入手?这里分享几个思路,尤其对于新手运营,很有帮助,欢迎转发分享。案例分析这是一个投放了20个月商品推广的关键词投放。投放了311个关键词,同时投放3个ASIN, ACOS26.96%。假设我们并不满意,我需要更低。我们应该从哪几个方面入手呢?1.看ASIN首先我们从ASIN入手,看看那个ASIN的ACO...
亚马逊 2628 0
大批卖家哀嚎:F5都按烂了,单量没涨,ACOS狂飙!

大批卖家哀嚎:F5都按烂了,单量没涨,ACOS狂飙!

今年卖家们真是苦不堪言,汇率下跌,销量下降,运费上涨,仓储费旺季三倍上涨,发货限制等问题,让卖家陷入水深火热之中。随着下半年旺季的来临,卖家都本以为可以看到希望曙光,谁曾想,销量根本没啥起色!卖家A:哪里有什么单量,我只是把别人喝咖啡的功夫,都用在了按F5上。卖家B:横眉冷对亚马逊,俯首甘为贝索斯。卖家C: 不在沉默中爆单,就在沉默中零单,也有一些卖家表示,单量没起色,ACOS暴涨 让...
亚马逊 2459 0
ACOS高达122.98%、产品转化率过低,这三招教你轻松解决!

ACOS高达122.98%、产品转化率过低,这三招教你轻松解决!

世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和死,而是当小二还在起早贪黑、勤勤恳恳地搬砖时。以前约好誓死甘为打工人的摆烂兄弟,竟然悄悄摸摸跳槽进军了亚马逊、当起了小老板。我......好难过!这不是我想要的结果!不!怎能让他独自美丽?自己却在摆烂的道路上越陷越深呢?小二终于放弃摸鱼,想要成为一个兢兢业业的合格打工人!于是,手机里的短视频、一熬一个通宵的剧突然就不香了!恰好这时他说:“小二,你快救救我,我都快...
亚马逊 2935 0
单周ACOS猛降63%,广告订单量提升242%!这位亚马逊卖家是如何做到的?

单周ACOS猛降63%,广告订单量提升242%!这位亚马逊卖家是如何做到的?

10月已进入下旬,Prime day 过去不久,又要迎来新一轮的硬仗,很多卖家朋友已进入大战前夕的忙碌状态,在此契机,有位亿数通的用户也在备战中取得了小小的成功,以下是他的经历,一起来看看吧☟旺季专题卖家案例广告优化篇卖家Chloe在今年10月份上架了一款新产品,希望借助旺季的流量推动产品的销量上升为来年的产品线提前布局,他所负责的是归属在宠物类目下的一款狗狗闻嗅垫玩具,主打欧洲站...
亚马逊 2861 0
高客单价产品流量不稳定,居然销量翻升200%,ACOS还降了!咋做到的?

高客单价产品流量不稳定,居然销量翻升200%,ACOS还降了!咋做到的?

欢迎来到“阿波罗案例汇”,作为行业内案例最多的广告优化公司之一,我们每月会选出很多比较有代表性的真实用户案例分享给大家,给有同样困难的卖家们做一个参考,也希望可以为大家在PPC实操上提供一些新思路和新想法。现在让我们来看看本期的阿波罗精选案例吧!案例1阿波罗登月计划用户,在预算有限的情况推广的产品。既然预算有限那么可调整的空间就不是很大了,在找出能够出单的词后,更多的对SKAG进行调整...
亚马逊 2710 0
亚马逊广告数据中的ACOS指标怎么看?

亚马逊广告数据中的ACOS指标怎么看?

今天复盘了广告数据分析是广告优化的基础学习ACOS公式:ACOS=广告投入花费/广告带来销售额=CPC*点击量/商品单价*销售量 影响ACOS的三要素:CPC,商品单价,销售量影响CPC的变量:关键词竞价, 关键词质量得分,竞品关键词竞价,竞品关键词质量得分表面上看,ACOS等于毛利率,广告盈亏平衡,但广告的作用不止于此:带来更多的销售额,产生更多的利润(订单即信心);一部分隐形订单(...
亚马逊 3526 0
卖家ACOS直飚!广告被同行恶意点击,亚马逊推出最新报告!

卖家ACOS直飚!广告被同行恶意点击,亚马逊推出最新报告!

今年亚马逊卖家化身跨境慈善家又称跨境吴三柜一柜送,一柜刷,一柜做秒杀即使不赚钱也要买广告给姐夫花!广告费相信是很多卖家的一大痛点,一直有增无减,广告费涨了有单出还好,有的卖家广告费涨了,只是光烧广告或者是ACOS表现很差。近期就有不少卖家反映,伴随着旺季脚步的临近,订单量意外出现下滑,广告却越烧越高。更有卖家吐槽自己的利润基本上全都被广告“吃掉”了。在今年7月的Prime Day上...
亚马逊 2442 0
解释 亚马逊ACoS、TACoS 和 ROAS 之间的区别

解释 亚马逊ACoS、TACoS 和 ROAS 之间的区别

每次点击付费 (PPC) 广告是亚马逊卖家可用的最有价值的工具之一。无论您是要推出想要引起更多关注的新产品,还是在重要关键字的搜索结果中争夺空间,广告都可以为您带来您可能没有自然获得的流量和销售额。要分析您的 PPC 活动的效果,您可以使用 ACoS、TACoS 和 ROAS 等指标。这些指标可以帮助您确定应该在哪些广告活动上投入额外的资金,哪些可能值得削减。但是这些首字母缩略词代表什...
亚马逊 3685 0
降低亚马逊ACoS(广告销售成本)的方法有哪些?

降低亚马逊ACoS(广告销售成本)的方法有哪些?

在亚马逊上做推广其实与传统广告类似,它遵循同样的原则:就是将广告成本降到最低,以达到最大效果。根据WebFX的数据,2018年,广告商在亚马逊上的广告费用为46亿美元;在亚马逊上做产品推广已经成为成功的关键,尤其是当你刚开始亚马逊销售时。开启PPC活动就像换了一个档次,提高了产品对整体核心用户的覆盖率。PPC活动作为一个卖家成功不可或缺的因素,如果管理不善,便很快会面临持续亏损的状态,...
亚马逊 2099 0
亚马逊新品期广告一上来就打大词,ACOS不高就奇了怪了!

亚马逊新品期广告一上来就打大词,ACOS不高就奇了怪了!

亚马逊新品一开始我们通常都是利用自动型广告引流,给我们验证listing文案埋词是否精准,让它跑上一段时间,给我们跑出高流量高点击高转化的词,这也就是我们listing的出单词,也是比较经济实惠的词。这比你新品一上来就用手动广告打大词要来的更加经济实惠,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一上来就打大词,ACOS像天花板一样高。为什么会这样子?那是因为你是新品,一个新listing,毫无权重的情况下,你...
亚马逊 321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