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情况下亚马逊FBA会拒收货物?

什么情况下亚马逊FBA会拒收货物?

为了高效运转庞大的FBA体系,亚马逊对于FBA仓各项流程做了详细的要求,包括FBA入仓。FBA入仓拒收,卖家、物流商、FBA仓三方都有可能造成拒收。今天给大家详细聊一聊FBA拒收货物的原因,以此为鉴。一、FBA仓自身原因拒收1.爆仓每年临近会员日、旺季,FBA主要仓点都容易出现爆仓。一旦爆仓,FBA仓就会拒收后续到仓货物。2.FBA仓系统问题FBA仓系统有时也会出现BUG,从而造成货物...
亚马逊 2414 0
如何降低亚马逊高客单价产品整体的ACOS ?

如何降低亚马逊高客单价产品整体的ACOS ?

如下图所示,产品客单价是$77.80,算的上是高客单价了。广告整体ACOS是27.77%,广告点击率CTR是0.24%;转化率CVR是32/1433=2.23%,广告每单成本CPO是$21.6;平均每出1单点击次数44次。乍一看ACOS好像还能说得过去,实际上对于高客单价而言,大部分ACOS都很低。27.77%的ACOS可能是偏高的。很多人可能会反问我,ACOS不到30%,这还不好?A...
亚马逊 2488 0
亚马逊黑五、网一最新战报:1天翻4倍,单日破千单,电子类最吃香!

亚马逊黑五、网一最新战报:1天翻4倍,单日破千单,电子类最吃香!

千唿万唤始出来!这届黑五、网一让跨境卖家圈再沸腾各家优秀选手、平台纷纷晒单报喜:“亚马逊欧洲站全面进入战斗状态,销售额相比平日暴涨四倍。”“赢麻了,黑五遇上世界杯,开局就大获全胜。""阿里国际站今年卡塔尔买家数增幅同比位列前十产品中,沙发、各类旗帜这两件与世界杯强相关的商品位列其中,人气增幅分别达到了368%和335%。”“Shopify从新西兰黑色星期五开始到加利...
亚马逊 2657 0
亚马逊广告终点是什么?

亚马逊广告终点是什么?

亚马逊A9算法对广告权重判定剖析第一个影响因素:曝光第二个影响元素:点击率第三个影响因素:转化率第四个影响因素:流失率PS:掌握好上面的核心因素,就可以将CPC的优化做到极致亚马逊产品不同时期广告的投放技巧探索期:产品刚上架,文案还没有优化到极致,评论比较少目标策略:快速出数据针对主图文案进行检测,确保IMP>30000,CTR》4/1000,布局关键词精准根据目前广告跑出来的词...
亚马逊 2335 0
做亚马逊不玩黑科技!如何利用白帽打造爆款?

做亚马逊不玩黑科技!如何利用白帽打造爆款?

不瞒各位,小二真的很不解为什么经历了去年亚马逊的封号风波还有人因为投机取巧、依赖黑科技导致店铺被封别再冒险花钱走那些黑帽、灰帽路线了,竖起耳朵听好,我们手把手教你如何进行白帽打爆款!01、选对产品切入点我们进入一个类目,产品切入点的选择至关重要,卖点切入、价格切入、卖点和价格同时切入都能让链接具备成为爆款的潜质,只是以卖点切入或者以卖点、价格同时切入的话,它的爆款概率以及它的稳定性会比...
亚马逊 2874 0
12月1日起!亚马逊强制卖家做登录两步验证

12月1日起!亚马逊强制卖家做登录两步验证

黑五网一刚刚结束,2022年也正式迈入最后一个月倒计时。先来复盘一下亚马逊官方公布的数据:从美国感恩节开始到网络星期一这五天时间里,亚马逊的销售额创下了历史新高,活动期间全球消费者购买了数亿件商品。家居、时尚、玩具、美妆成为黑五网一期间美国站点最为畅销的品类。值得注意的是,亚马逊并没有提供五天购物的具体销售数据。据Adobe Analytics的数据显示,消费者在“黑色星期五”当天...
亚马逊 2483 0
如何在亚马逊广告层面判断自己是否可以做增量?这两个前提千万要注意!

如何在亚马逊广告层面判断自己是否可以做增量?这两个前提千万要注意!

今天我们来聊聊广大亚马逊卖家都感兴趣的“增量”环节吧,毕竟除了断货的卖家,没有卖家会嫌自己出单太多吧?做增量前,建议大家对自己的库存情况、链接、供应链能力甚至竞对都做一个比较全面的分析,看看自己适不适合做增量。如果你不适合做增量就去增量,那么即便增上去,由于货跟不上,或者由于产品力不足等种种原因,会出现很多差评,这只会适得其反。那么我们卖家在广告层面怎么判断自己是否可以做增量呢?下面让...
亚马逊 2508 0
亚马逊如何选品?这5点思路你可以了解下

亚马逊如何选品?这5点思路你可以了解下

做任何事情都需要建立自己的体系。对于做亚马逊的卖家们来说,运营和选品都要形成自己的系统化思维。如果不建立自己的体系,就没办法复制成功,也没办法找出失败原因。如今亚马逊平台对于选品的重视程度明显高于运营的重视程度,只有优质的产品不断迭代才能让平台真正持续发展起来。选品的问题其实一直困扰着卖家,毕竟平台的绝大部分类目都进入到竞争激烈的状态。所以大部分卖家都担心选出产品发货后又不好卖,究竟要...
亚马逊 2492 0
亚马逊黑五过后事故频发!链接突遭下架,卖家们如何复盘调整?

亚马逊黑五过后事故频发!链接突遭下架,卖家们如何复盘调整?

黑五,网一已过,卖家们都挫败感满满,FBA运费上涨、秒杀活动大面积取消,大促途中广告延迟、Prime折扣崩溃,接二连三的政策变动与系统令卖家们本就不甚高涨的订单愈是萎靡。更有卖家在黑五当天收到绩效:怀疑账号存在欺诈,要求在14内解决,否则关账号!这无疑让卖家雪上加霜...还有一位卖家称:美国站的在售库存突然被亚马逊调拨,链接直接变不可售了,开case问客服,客服只回复“等待调拨结束”。...
亚马逊 2351 0
转化率飙升20%!亚马逊爆款listing的优化小技巧

转化率飙升20%!亚马逊爆款listing的优化小技巧

新手小白,如何在亚马逊平台获取更多的曝光呢?标题的话可是重中之中,那么怎么才能打造爆款Listing 呢?即让你的产品有欲望购买,并且产品能获得更大产品引流,提高曝光量和订单。一、取好标题的两个关键点选对核心关键词产品的核心是标题,在选择上能,尽量一定做到精准,不要随便编敷衍了事。卖家可以借助数据分析来进行一个多维度参考,如果不懂得数据分析,可以借助分析多位竞争对手做参考。除去关键...
亚马逊 3050 0
运营笔记:亚马逊广告投放如何精打细算?

运营笔记:亚马逊广告投放如何精打细算?

俗话说,不会省钱的亚马逊运营不是好运营,那哪一个环节省钱才能考验一个运营的真实水平呢,没得说,肯定是“广告”。今天说说如何有效优化广告,降低支出成本。一、细分关键词定价策略不同的关键词,它的功能与价值不同,出价不同,那如何用,什么时间用,怎么用这些不同的关键词,怎么给它们花钱还能让产出最大化,就非常考验运营的精细化运营程度。1、类目大词:对于这类大词,热度非常高,竞价高,竞争大,这类词...
亚马逊 2315 0
亚马逊黑五网一期间广告数据BUG!超低ACOS诱导卖家加预算?

亚马逊黑五网一期间广告数据BUG!超低ACOS诱导卖家加预算?

这两天很多卖家查看黑五网一广告数据时,发现acos严重爆表,和此前数据完全不符!一开始注意到黑五网一广告数据的异常,是因为在黑五网一当天,很多卖家反映广告acos异常的低,仔细算下来花费和预算也对不上,再一刷新广告开销竟然还越花越少。要知道黑五网一的正日子,那预算跑的都跟流水一样,越跑越低那肯定有问题。另外还出现各种神奇的数据错误,比如出单量比点击次数还高,订单转化率超过了100%。花...
亚马逊 2566 0
如何查看亚马逊站外订单?

如何查看亚马逊站外订单?

每次做完站外的时候,很多客户会问,怎么看哪些是站外订单?下面果然站外带您揭晓答案。首先我们先了解一下亚马逊订单有哪些类型:这里是基于FBA的亚马逊账号,如果同时开coupon和做站外code促销活动,那么会产生的订单类型如下:1. code订单:站外流量买家使用code但是没有点coupon2. coupon+code订单:站外流量买家使用code也点coupon3. coupon订单...
亚马逊 3268 0
黑五网一已结束,卖家得到了什么?明年还做亚马逊吗?

黑五网一已结束,卖家得到了什么?明年还做亚马逊吗?

黑五网一结束了,很多亚马逊卖家表示旺季不旺,F5都要摁坏了,还是没单,不如看世界杯。而个别卖家开心晒战绩,称第一次单量破万。图源自知无不言几家欢喜几家愁,每个人的悲欢喜乐互不相通。对于还有钱赚的卖家,“羡慕”两个字小心心已经说累了。黑五网一已结束,亚马逊却没有公布销售数据!11月30日,亚马逊表示,从美国感恩节开始到网络星期一这五天时间里,亚马逊的销售额创下了历史新高,为许多零售商在这...
亚马逊 2614 0
亚马逊销售总额超200亿美元,卖家终于迎来爆单!

亚马逊销售总额超200亿美元,卖家终于迎来爆单!

亚马逊日前宣布,2022亚马逊“黑五网一”再次打破纪录。01、“黑五网一”销售总额超200亿美元今年“黑五网一”已经落下帷幕。根据Adobe Analytics的数据显示,美国“黑五”全部零售同比增长12%,其中当天线上销售额达91.2亿美元,同比增长2.3%,电子产品在线销售额强劲。而“网一”的网购支出达到了117.9亿美元,超出预期。今年以来,美国市场受持续性的高通货膨胀带来的...
亚马逊 2696 0
黑五网一过后,接下来怎么做?

黑五网一过后,接下来怎么做?

黑五网一活动正式落下帷幕,相比往年热闹的晒单场景今年明显冷清不少, 取而代之的是“亚马逊严查deal违规提报””广告延迟”“prime专享折扣崩了”等突发性问题讨论,每逢大促必有大事发生,再一次说明越是关键时刻卖家越是要提前做好准备。在销量方面也是“几家欢喜几家愁”,有人销量上涨也有人得到了一堆库存和一大笔广告账单 ,总之促销降价+高额广告+报名费等于不赚钱,不要过度迷恋秒杀大...
亚马逊 2474 0
亚马逊官方黑五网一战报新鲜出炉!这些品类都卖爆了!

亚马逊官方黑五网一战报新鲜出炉!这些品类都卖爆了!

黑五网一已先后落下帷幕,今年大家的战绩如何呢?相信依然是几家欢喜几家愁的情况,这也符合整个亚马逊市场的两极分化特征。每年都会被称史上最“黑”黑五,但是每年都有卖的好的人。亚马逊做的好不好,赚不赚钱主要还是看布局和底蕴。你的产品线布局如何,你的运营能力够不够强?01、亚马逊:黑五网一再破纪录11月30日,亚马逊在一篇博文中表示,从美国感恩节开始到网络星期一这五天时间里,亚马逊的销售额创下...
亚马逊 2422 0
亚马逊卖家如何有效规避差评?退货潮成旺季心病!

亚马逊卖家如何有效规避差评?退货潮成旺季心病!

早年间的跨境电商行业高速发展,涨势喜人,可随着时代的发展,营商环境的变化,跨境行业衍生出诸多的不确定性,有平台因素、有供应链因素等等。当红利期结束,许多跨境企业面临着这样一种窘境,成本愈发高涨,营收却是低速增长甚至停滞不前。2023行之将至,跨境卖家们如何在此种窘境之下获得更多确定性呢?解决这一问题,我们既需要在增长端发力,又需在成本端收力。就成本而言,旺季各项成本陡增带来的压力尤为凸...
亚马逊 2112 0
近期亚马逊品牌备案反复提交不通过?审核为何这么难?

近期亚马逊品牌备案反复提交不通过?审核为何这么难?

在今年的黑五大促期间,有不少卖家朋友跟天天反映,亚马逊后台品牌备案界面更新了,一番操作下来,需要提供的材料不少,有些步骤也不知该如何勾选,备案进行到一半就卡壳了。为了让卖家朋友能够快速备案成功,天合出海给大家整理了一份最新!(2022.11最新版)最全面!最干货的品牌备案流程,为了让更多的卖家朋友们减少备案弯路,一定要收好并转发给你的朋友看看~按照以下的流程走,保你备案之路畅通无阻~...
亚马逊 2435 0
太感动!亚马逊延长授权品牌项目,同时还放出一波羊毛!!

太感动!亚马逊延长授权品牌项目,同时还放出一波羊毛!!

紧张刺激的黑五网一已经告一段落,虽然卖家朋友都在吐槽销量没有上涨,但是部分机构依旧预测亚马逊平台的销量会比往年更高。总结大促结果,总是几家欢喜几家愁。有的卖家或许只是陪跑,有的卖家虽然赚了一波,也还有一堆被压制的货物和成本费用。或许是为了鼓励卖家继续冲刺,亚马逊又发出一波福利活动!亚马逊送出7大站点的广告折扣券,只要卖家符合条件,就能薅到这波羊毛!!领取资格:在 2022年12月1日1...
亚马逊 241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