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动广告关键词投放如何找到便宜并且转化率高于10%以上的词去降低广告费用?推产品的过程中怎样借助老的广告壳子去降低单次扣费?
情况一
一、挑选关键词的时候-提前计算CPA(获取1单广告单的成本/花费)
获取词-去前台判断下相关性
优先级去投放相关性高的词(至少50%以上的链接和你的相似)
CPA的计算:1单/转化率=需要买的点击, 用需要点击*单次扣费4.Juicer平均转化率=2.6%,我们实际做测算的时候是1.5倍或者2倍5.
举例:2.6*2倍=5.2%;1单/5.2%=19.2次6.1美金:A词 CPA=20次*1美金=20美金
情况二
二.家居类的产品客单价25美金,不扣除推广费用40%,毛利润10美金1.A词的CPA=166美金/8=20.75美金 每单倒贴10.75美金2.B词的CPA=19.6/2=9.8美金 每单广告单还可以赚0.2单/天
三、利用老壳子
断货的链接-重新补进来
链接在同1个品类 打的词都是近似的
壳子=广告活动;我们实操是直接在里面创建新的广告组
质量得分是跟着广告活动走的与广告活动转化率/历史的销量/点击率息息相关
类目平均转化率=品牌指标-类目中位数
新通知亚马逊仓储容量更改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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